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平樂村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平樂村居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,陽光明媚。春風吹拂,送來縷縷花草的清香。坡上有一座低矮的茅草屋,住着一家五口。屋后長滿青青的翠竹,屋前有一條小溪。溪水清亮透澈,溪里生長着嬌艷欲滴的荷花,岸邊的紅花、綠樹、青草映襯着小溪,把它打扮得分外美麗。

  茅屋旁有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,他們剛剛喝了一些酒,從他們紅彤彤的臉上可以看出他們略帶醉意,靠在一起,用吳地的方言一起親熱的交談,

  勤勞的大兒子正拿着一把長長的鋤頭,戴着一頂草帽,穿着一條短褲,正在鋤田裡的草,強烈的陽光照得他汗流浹背,大汗淋漓。二兒子是多麼心靈手巧啊!他坐在地上,盤着腿,手上的竹篾在他的手中飛舞着,一個好看的雞籠在他的手中誕生。最令人喜歡的就是那頑皮、淘氣的小兒子。他躺在地上,雙腳向上翹着,一會兒剝着剛摘下來的蓮蓬,一會兒在玩弄着小溪里那游來游去的小魚。

 五年級:小小狸

您正在瀏覽: 清平樂村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平樂村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