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好孩子的心聲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好孩子的心聲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孩子。學習好,品德好,樣樣都好。在人們眼裡,我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孩子,完美到一點錯誤都不會犯下。在每個同齡人的眼裡,我是人人羨慕的對象。可你曾知道,我已厭倦了這樣的生活。

  我厭倦當我取得好分數時,上台領卷同學們那些羨慕的眼光,那個時候,我真想告訴他們:不用羨慕人家,只要自己努力也能取到好成績。我厭倦我的家長把我的成績像炫富一樣說給別人聽,這樣做在我心裡覺得家長好像覺得自己孩子有什麼了不起似的。我厭倦上特長班,厭倦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學習一些我完全沒有涉及到的知識。

  我厭倦所有我不想做的事,相信許多好孩子看到,也會有一樣的心聲吧?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好孩子的心聲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好孩子的心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