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數學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剛過,我們迎來了我們的新一位數學老師,這為數學老師可是個大帥哥哦!

  他剛來就請我們做自我介紹,同學們也不害羞,大大方方的告訴了老師,後來,他也進行了自我介紹,他說他叫范xx ,他讓我們叫他范老師,當然,後來我們混熟了之後,有些同學開玩笑的叫了他 范總。

  呵呵,說起我們這位老師啊,他可是個數學高手,我們班的數學特別不好,所以很多老師教了我們都頭疼,而和這個老師在一起學數學時,學習氣氛相當好,可能也是因為他長得帥,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,我們都喜歡和他在一起討論問題,嬉笑玩耍。每次有不懂的問題,我們總拿去問他,他總是看一會就懂了,讓我們十分崇拜。

  我們的這位老師不僅陽光帥氣,人長得也很高,所以他也擔任了我們的體育課老師,每次上課他叫我們跑步,總會和我們一起跑,為我們的枯燥的跑步添了些許活力,有時候,他還會叫我們蛙跳,我們女生總會仗着和老師關係好討價還價,老師總是對我們很好。

  這樣的老師,你們羨不羨慕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