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被打屁股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被打屁股了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”吱呀“,家裡別墅的大門打開了,我的心一揪,”蘇紈書呢?“糟糕,是爸爸的聲音,”在樓上呢!“哥哥說。我心想,”爸爸 不叫我牧牧而叫我蘇紈書,今天我一定完蛋了!“

  在一周前,我們月考成績發了,我只考了83分,離爸爸要求的98分差遠了,我心想這下屁股遭殃了,更可怕的是老師要求試卷家長簽字,怎麼辦,為了一時痛快,我只好撒了一個謊,我跟老師說,我爸爸最近很忙,天天待在實驗室沒時間簽字。(我爸爸是博士教授)老師同意了。但是,很快老師知道了真相,她告訴我,要把這件事告訴我爸爸,我嚇壞了!

  爸爸很快上樓來了,他走進我的房間,我馬上站了起來(在我們家規矩是很嚴的),”爸爸“”蘇紈書,我的孩子,你是家中唯一的女孩,我並不想懲罰你,可是你卻做出了這樣的事,我不得不按照規矩行事,我希望你能在吃過晚飯後去閣樓等我。“爸爸撂下這句話便走出了房間。三層的閣樓,我和哥哥都不陌生,那是一個很可怕 的地方,是爸爸懲罰我們的地方,沒事的時候,我們壓根不會去,沒人喜歡那個地方 !

  說實話,吃飯也用不了太多時間,很快教堂7點的鐘聲響起,我慢慢的走上閣樓,爸爸已經在等我了,我靜靜地來到爸爸面前,爸爸開口了:”蘇紈書,我知道你和你哥哥都很怕被懲罰,但是,你哥哥避免被懲罰的方試是自己努力不去犯錯,而你的方式是耍小聰明,我可以原諒你的成績沒有達標,但你居然撒謊,這讓我很難過,我希望你能為你的錯誤付出代價!“”是,爸爸,我知道自己的錯誤,我願意承擔所帶來的代價。“”好的,請你脫下你的所有褲子,包括你的短褲!“”是,爸爸!“雖說我心裡不願意,但爸爸的指令是不能違抗的,否則就有加罰,我脫下我所有的褲子,赤裸着下肢!爸爸坐在板凳上,他說“考試成績不達標,打30下,撒謊20下,總共50下,比起你哥哥,數量很少,但很有力,我希望你能記住,否則,下次加罰!現在,趴在我的腿上來!”我慢慢走過去,趴了下來,我等待着那有力的第一掌 ,”啪!“一個響亮而有力的巴掌落了下來,”呼'我吐了一口氣,緊接着,我挨了剩下的49下,爸爸每打一下,就停3秒,是為了讓我充分的感受疼痛,我沒有喊出來,只是淚水不停地流着,打完了,爸爸將我扶了起來,溫柔對我說:'知道爸爸為什麼打你嗎?“”知....道,是.....是因為.......為...我..我...不但....沒...沒考好.....還......還撒謊 ...了。“我抽泣着說”疼嗎?“ ”嗯"" 爸爸,我....我知道....錯..錯了!“”嗯,知錯就是好孩子“

  其實,我現在每次考第一名,和爸爸的嚴格管教離不開關係,爸爸的嚴格都是為了我好,所以,我很感激我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被打屁股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被打屁股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