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跳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和爸爸一起跳繩,我有了很大的進步。 

  一大早,我們來到公園,就迫不及待地跳起繩來。我們先開始熱身,我一口氣跳了40多個。正當我得意洋洋時,爸爸拿起繩,竟然一口氣跳了70多個,這讓我很驚訝。 

  我們開始正式跳繩表演。我一上場,先用基本姿勢跳了幾下,接着雙手交叉來了幾個編花,就發生了很多次失誤;而爸爸一上場,不但沒有失誤,還跳了幾個“雙環”的。“雙環”就是一跳起來使勁掄兩圈,我也想學,可是總也學不會,還沒跳過繩子就掉了下來。我很氣惱,可是越煩越學不會。爸爸說:“只有努力,多練習才能學會。不練習是不會成功的。”我轉念一想:對呀!做什麼事都不能心急,只有付出努力才有可能練好。 

  後來,我認真練習起來。我一口氣練了很長時間,累得腰酸背痛、汗流浹背,雖然還沒有成功,我仍在堅持。 

 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