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誇誇我自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自己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到這個題目,大家會一口同聲地說我是“王婆賣瓜-----自賣自誇。”請不用大驚小怪,自古就有“毛遂自薦”的故事,今天,我就學一回毛遂,向大家推薦一下自己。

  說起我的優點,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喜歡下棋了。我一看見有人下棋時,總想和別人切磋一番。我可是個下棋全能選手,象棋、戰棋、軍棋、圍棋……樣樣喜歡。我最喜歡和爸爸下軍棋。每逢周末,只要爸爸在家,准能在棋盤上殺得“你死我活”。可以這麼說,和爸爸下棋我是十個指頭捏田螺-----十拿九穩地贏。每次贏了,我總會總結一下經驗,以提高棋藝,爸爸說我下棋是深藏不露,小小年紀,但很老道。

  這是我的第一大優點,我的第二大優點是作業認真。老師每次布置的作業,我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,得到老師的誇獎,那當然是家常便飯了。

  怎麼樣,對我的優點服氣嗎?這就是深藏不露的我-----王成佳。五年級:王成佳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自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