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某年的初春,嚴寒剛剛消散。表姐望了望窗外,說:“今天天氣多好!佳佳,不如帶你去公園學溜冰吧!”“好!”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,我臉上泛出信心滿滿的表情,還一個勁點頭。“包在我身上吧!表姐!”我心想:不就是溜冰嗎?不會難倒我的!表妹都可以,難道我會不行嗎?

  到了公園,公園裡早已有許多孩子了。有的比賽跑步,有的在跳繩,還有的在溜冰... ...在這時,我艱難的穿上了溜冰鞋,我沒想到,我剛站起就摔倒了,兩腳如同栓了鉛球一樣重,站起來就摔倒,我有點泄氣了。這是表姐給了我提示:“先扶着樹慢慢走。”我聽到這句話后,自信又一下子涌了上來。不緊不慢的扶着有樹的地方慢慢滑,表姐一直緊跟我的後面,表姐似乎在我的身上找到了她當初的影子。漸漸地,我熟練了,表姐笑吟吟的對我說:“試着溜起來吧!放心,我在後面呢!不用怕摔跤,失敗是成功之母嘛!”我下意識的點點頭。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:沒事的,沒事的... ...我剛開始溜得時候感覺還不錯,可是之後,我的身體漸漸地不知怎樣停下來了,我下意識的身體往後仰。“嘭!”的一聲。我摔倒在地。有可能是因為太痛的緣故,我逐漸想放棄溜冰了。但是這時,我腦內閃出了表姐的那一句話。這句話如同有魔力一般的是我信心倍增。最終,我學會了溜冰。真是蒼天不負有心人!

  這次的事情,讓我懂了:做事不要半途而廢,要堅持不懈,這樣才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