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閱兵式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閱兵式有感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九月三號,這是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日子,今天是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日。早上起來以後,我便快速的洗漱完畢,吃完早飯,然後和媽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等待着閱兵式的開始。

  等到上午十點多的時候,閱兵式便正式開始了,一個個穿着整齊軍裝的軍人,手戴白色手套,腳上登着大皮靴,邁着整齊化一的步伐,從天安門樓前經過,我和媽媽在電視上看到這衣服場面的時候,心裡都是十分激動和自豪的。我覺得我們中國的軍隊實在是太整齊劃一了,看着他們矯健的身影和穩重的步伐,我瞬間就覺得我們的祖國,有着十分堅實的保障。作為千千萬萬個中華兒女的我,心裡的激動感和自豪感,自然是不言而喻了。

  希望我們祖國的明天,會發展的更加的強大!

您正在瀏覽: 觀閱兵式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