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東山公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東山公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喜歡峰巒宏偉的泰山,有人喜歡峰巒宏偉的泰山,有人喜歡風景秀麗的峨眉山,有人喜歡水平如鏡的西湖……而我,卻對家鄉的一個公園情有獨鍾。這個公園名叫東山公園,是我家鄉岑溪有名的一個公園,位於岑溪東部。他一年四季風景優美,遊人如織。

  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。三月的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,吹過山巒和田野,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。“春意綠中生”。這話一點也不假。山上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葉兒有深綠、有淺綠有嫩綠和墨綠。枝丫間,幾隻不知名的鳥兒正為春姑娘的到來唱着歡快的小曲。幾隻小松鼠聽到這悅耳的歌聲,也跳起舞來。花兒們個個都換上美麗、鮮艷的新衣裳,噴上馥郁的香氣來爭奇鬥豔,蜜蜂蝴蝶來當評委。東山公園的小草睡醒了,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,細軟輕柔。很快,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鋪成綠色的地毯。啊,整個大地充滿了醉人的綠!

  夏天,太陽像火球一樣烤着大地,雞熱的耷拉着翅膀,狗熱得吐出舌頭,蟬熱的不知如何是好,在樹上不停地叫着“知了,知了。”這時的東山公園卻十分涼爽,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,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火熱的陽光,一陣陣涼風吹過樹葉,”沙沙沙“作響,坐在樹下,涼快極了!夏天時,每天晚上,我最喜歡的就是到東山公園爬山了。這時人真多着呢,有一家人,有一群夥伴,有兩父女……

  秋天,樹的葉子變黃了,松柏顯得更蒼翠了。一陣陣秋風吹來,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。這時候,野果飄香,菊花爭艷……

  冬天,雖然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,不如夏天那樣熱鬧非凡,不像秋天那樣野果飄香,卻別有一番清靜的美。

  啊!美麗的東山公園,我讚美你,我留戀你!五年級:羅佳寧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東山公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東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