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東山公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東山公園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岑溪是桂東南一顆璀璨的明珠,是個山清水秀、風景優美的地方。尤其是市區東部的東山公園,那裡樹木茂盛,鮮花盛開,遊人如織。人們經常在這健身、娛樂、遊玩。

  來到東山公園入口處,抬頭仰望,你會看到一條彎彎曲曲的公路盤旋而上,好像一條銀白色的帶子,又像一條向上騰飛的蛟龍。順着公路向上走,公路兩旁的風景美不勝收。樹木有各種各樣的,松樹、榕樹、桑樹……一應俱全。它們鬱鬱蔥蔥,高大挺拔,就像一排排哨兵守護着東山公園,又像一個個禮儀大使在歡迎我們。樹下長着綠茵茵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花兒,花兒的獨特分香芬芳撲鼻,令人忍不住一嗅再嗅。花草間來回飛着蝴蝶和蜜蜂,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蜜蜂在辛勤地采蜜。乍一看,蜜蜂似乎在為蝴蝶伴舞,那舞姿是那麼優雅!深吸一口氣,這裡的空氣是那麼清新甜潤,令人感到神清氣爽!經過這裡的遊人都會不禁讚歎道:“這裡真美啊!”

  走到半山腰,有一個漂亮的涼亭,涼亭有長椅供遊人坐。我在涼亭上不經意地一瞥下面,啊,太美了,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!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被蒙蒙的薄霧籠罩着,整個岑溪市盡收眼底。幾座小山若隱若現,我左看右看,發現從每一個角度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,這讓我想起了蘇軾的一首詩——《題西林壁》:“橫看成嶺側成峰,遠近高低各不同。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緣身在此山中。”

  再往前走,你會看到一個寬闊的平地,平地周圍有許多花草樹木。青的草,綠的葉,各色鮮艷的花,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。平地還有許多健身器材,乒乓球桌、雙杠、單杠……平地沿邊有長廊,長廊後面是一片鬱郁蒼蒼的小樹林。

  繼續往前走,啊,好大的蘑菇!不,那不是蘑菇,而是一個蘑菇亭。在蘑菇亭的周圍,環繞着許多松針樹,好幾隻小松鼠跳上跳下。在蘑菇亭下,你會感到格外的清爽舒服。

  東山公園還有許許多多的美景,我也說不清,講不明。我愛東山公園,愛它的美麗、乾淨,更愛我的家鄉——岑溪。五年級:羅佳寧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東山公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東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