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天的夜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夜晚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歡樂的季節。夏夜是一個涼爽而寧靜的時光。

  傍晚,火燒雲上來了,同學們放學而歸。有的孩子在田野里歡快地玩耍,追趕着牛群;有些愛音樂的小孩子,坐在樹下,靜聽蟋蟀與小鳥表演的合唱曲;有的孩子在河邊,玩弄着河邊的鴨子,有的騎在鴨子的身上;有的把鴨子的頭按進水裡;甚至還有的孩子們把野鴨捉上來,趕進自家的竹籠……

  千姿百態的火燒雲就像被潑了一盆水,漸漸暗下來。與此同時,在田地里忙碌了一天的農民伯伯們紛紛回到家裡。

  夜幕緩緩地走來,雨點般的星星緊跟在後面。它們走了不久,就停下來了。那藍得出奇的天空是那麼的美麗;那麼出奇;那麼迷人。星星如寶石一樣掛在夜空,閃爍着晶瑩的光芒。數不勝數的星星比調皮的小朋友一樣可愛。

  河裡的野鴨回到洞穴,垂下頭,在河下找東西吃;田野里的牛,正在一口一口地吃着那新鮮而甘甜的青草。人們把飯桌飯椅搬到院子里,天高地闊地吃起來。小鳥是他們的清潔工,吃着地上的飯粒。

  人們吃過飯,還是坐在椅子上,並沒有想離開的樣子。看他們的表情,好像是在等什麼似的。過了不久,一陣陣歌聲飛躍過來;鳥兒在空中飛翔,做出優美而驚險的動作。忽然盤旋而上,忽然垂直降落。

  夜深了,野鴨、牛、雞、馬都不在吵鬧,回到了它們的家,沉沉地睡了,人們也睡了。此時此刻,房前屋后都變得非常寧靜,街上一個行人都沒有,田野里風刮著白花花的蕎麥花,吹起的花粉向雪一樣紛飛着。正如古人所說的夜晚:“霜草蒼蒼蟲切切,村南村北行人絕。獨處前門望野田,月明蕎麥花如雪。”

  啊!夏天的夜晚真是一段多麼美妙的時光呀!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夜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