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,糊塗的我做了不少荒唐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,糊塗的我做了不少荒唐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糊塗的我做了不少荒唐的事 標籤:糊塗的我作文 我做了一件好事作文 昨天,今天作文 今天,明天作文

  1月24日 星期六 晴

  今早當我正美夢正甜時,討厭的鬧鐘把我吵醒了。我突然間想起今天是星期六,老師要帶我們去植物園一日游呢!

  我一骨碌爬起來就跳下床,衝進浴室便抓起牙刷胡亂地刷了幾下。咦,怎麼今天的牙膏的泡沫變少了,而且味道怪怪的?哎喲,是大姐的洗臉霜!我趕緊漱口,

  洗刷后,我隨手拿起衣服就往身上套。奇怪,這件衣服的領子怎麼這麼窄?糟糕,原來是弟弟的校服!我以最快的速度把他給脫下來,便換上自己的衣服邊往外跑。但是,涼鞋在哪兒呢?快!只剩下十分鐘的時間,老師說多起點半就要出發,遲到自誤。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,但找遍了鞋架始終找不到。唉,算了吧!我衝到了門口,正想把拖鞋穿上時,才赫然發現涼鞋竟然在媽媽的車下,一定是我家那隻小狗乾的好事!

  時間快到了!媽媽踩足了油門,終於把我準時送到校門口。奇怪了!怎麼沒看到同學們在校園內集合?而且,也見不到旅遊巴士的蹤影?難道......我馬上撥手機聯絡好友____雨琴問個究竟。

  “哎呀,糊塗蟲,一日游是在下個周末啦!”雨琴一言驚醒夢中人。

  唉,真是荒唐!我怎麼會那麼糊塗,記錯了日期呢?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,糊塗的我做了不少荒唐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,糊塗的我做了不少荒唐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