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北海,我的童年樂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海,我的童年樂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附近有一個北海公園,春夏秋冬都有遊人來暢玩、欣賞。而我也在那裡度過了十二個春秋,漸漸告別童年。

  各式各樣的花朵爭相展開美麗的花瓣,松香的土壤嵌着珍珠般漂亮的花朵,柳枝女孩隨風舞動他用綠頭繩紮起的辮子,是遊人感到一陣陣涼爽,湖岸中清波漾漾,岸邊人影綽綽,風中飄着濃郁的花香,隨處可見蝴蝶、蜜蜂忙碌的身影。那是夏天。

  柳樹女孩換了一身金黃色的衣服,五彩斑斕的花瓣隨風飄去,像一隻只千姿百態的蝴蝶,柳樹女孩也送給風哥哥黃色的花朵,大地彷彿鋪上了五顏六色的地毯。那是秋天。

  白色的雪飄飄洒洒落在了地上,雪奶奶踏着年邁的步子來了,她送給頑皮的我們雪的盛裝,送給大人們一片寧靜的天地,我們將要在潔白的世界里度過三四個月。那是冬天。

  如果春天來了,冬天還會遠嗎?偉人曾經說過。小草露出嫩綠的新芽,樹梢開出白綠相間的花朵,花朵仙子攜手並肩如約而至地來到,我們鼻翼間洋溢生機勃勃的清新氣息,雪水融化,小草、花朵、綠樹、泥土喝到了可口、甘甜的水,微風拂過,帶領它們一起成長。那是春天。

  北海公園,我最珍貴的記憶,我在你的四季里徘徊,我喜歡你,北海公園!

  新疆一中五年級:lv邵泉

您正在瀏覽: 北海,我的童年樂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海,我的童年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