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我心中,真愛像啟明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我心中,真愛像啟明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記得有一次,我們上數學課,老師在講台上講得神采飛揚,繪聲繪色,在台下的同學們也聽得津津有味,過了一會兒,老師讓我們做幾道練習題,可是,有一個同學不會做,又不舉手,生怕老師罵他蠢、笨。這時,老師給我們逐個逐個檢查,輪到他時,他的本子一片空白,老師看見了,彎下腰,低下頭,溫柔地對他說:“你不會做嗎?”他聽了這話,頭低得下下地,一個勁在哭。老師安慰他說:“不要緊,老師再教你,我們一遍學不會,學第二遍,第二遍學不會,學第三遍……一直學到學會了為止,啊。”這時,我們聽了這話,心裡暖暖地。 

 這時,全世界似乎都停止了,默默地注視着這一幕。後來,老師布置了幾道習題,便“撇下”我們,去單獨輔導他了。 

 啊,雖然老師講課講了一半,可是,老師支持着我們前進,引導着我們前進。真愛就像那黑夜裡的啟明星,引導着我們,給我們照亮了前面的道路! 

 哦,真愛像啟明星,真愛像啟明星!

您正在瀏覽: 在我心中,真愛像啟明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我心中,真愛像啟明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