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烏龜賽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賽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烏龜賽跑  

  安徽省泗縣智慧作文輔導四(3)班  鍾 忠  

  童話故事裡有龜兔賽跑,看了挺開心的;我家有烏龜賽跑,這事說起來也很有趣。  

  爸爸給烏龜換水時,把兩隻烏龜放在地板上,誰知這兩個小傢伙見沒有動靜,就象着了魔一樣,預備,起跑……進行長跑比賽了,看那陣勢,還挺專業的呢。小點兒的烏龜可真不是大烏龜的對手了,但小烏龜拼勁十足,大烏龜偶而回頭瞧瞧,“嘿嘿,小布點兒,跑不過大哥了吧,你就認輸好了。”小烏龜不屑一顧,“終點上等着瞧吧!”我見狀,想幫一幫小烏龜,疾步跑到大烏龜前面一跳,大烏龜如臨大敵,嚇得連忙縮頭,而小烏龜也趁機加速衝過了終點線。  

  我看着兩隻烏龜神氣的樣子,十分好笑,把這一驚奇的發現告訴了爸爸,爸爸一聽,疑惑地說:“你這小鬼,又要搞什麼名堂。”  

  為了讓烏龜們再表演一次,我給烏龜換水時,特地把爸爸叫來。我剛把兩隻小烏龜放在地板的縫前,它們就做好了比賽的準備,一招一式,頗有點名家風範。爸爸一看,連忙喊來爺爺、奶奶和媽媽,看得我們大家目瞪口呆。  

  如果2008年奧運會上有小動物長跑比賽的項目,我一定會把我家的兩隻小烏龜送去參賽,讓大家高興的同時,說不定還能得個獎牌呢。

   點評: 文章饒有興趣地描寫了小烏龜賽跑給全家帶來的歡樂,文風清新,文筆流暢,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。 

   指導老師 陶德智  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賽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