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淡化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淡化的元宵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認知里,元宵節一向是為春節的余鬧收尾的。雖說是收尾,但也是熱鬧的。最近幾年的元宵節卻少了熱鬧,多了安靜。

  今年的元宵節,我一如既往的一覺睡到大天明才起床的。直到吃早飯時才知道元宵節已經到來了。

  早飯後,我坐到了電腦前,上起網來,瀏覽頁上已經變換了紅色的元宵節皮膚。打開追更的網絡劇看了起來,看了幾集就差不多午飯時間到了,吃完午飯,我又寫了會作業便上街去了,街上沒有了昔日的表演,有的只是空無一物的街道,覺得沒趣便回去了。

  晚飯後,站屋頂上看了會煙花就進了屋裡,拿起手機搶了會紅包覺得眼乏了便去睡覺去了。

  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,腦海里時不時會浮現齣兒時元宵節的熱鬧。

  兒時的早晨我會早早的起床放我的花炮。午後還會去街上看精美的舞蹈、滑稽的表演、奇妙的魔術......到晚上,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豐富可口的飯菜、說關於元宵節的詩句、去街上看絢爛的煙花、放孔明燈、看元宵晚會。

  在那個電腦與手機並不普及的年代,雖然落後卻純樸快樂的年代,也是我魂牽夢縈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淡化的元宵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淡化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