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擴寫《自相矛盾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擴寫《自相矛盾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古時候,在大市場里,有一個人在賣他的矛和盾,他扛着他的那些矛和盾,上氣不接下氣的把那些矛和盾小心翼翼放在地上。看起來,那些矛和盾似乎挺不錯:矛上的紅纓閃閃發光,矛桿上的龍紋栩栩如生;而盾上的金紋更是光彩奪目。他吆喝着:“賣矛了!賣盾了!”引來眾多人圍觀。

  那人見如此之多人來圍觀,心裡很是高興,他想:哈哈,這下子我才發財了!於是他說:“朋友們,不買划不來呀,這矛和盾可是最完美的武器!”人群中有人問:“怎說這是最完美的武器?”那人聽了,連忙拿起盾來,炫耀道:“這盾可是世界上最堅固的的盾,無論你用劍戳它,都不會戳破!”人群中已有人發出了驚叫。

  他又舉起他的矛,炫耀道:“這矛是世界上的最銳利的矛,無論你拿什麼東西來防我的矛都防不住,得到矛的人,別人都無法靠近。”人群中人們都開始叫:“我買!我買!”那買毛和盾的人心中暗喜,想:發財了,發財了。

  正當他忙的手忙腳亂的時候,有一個聰明的人站了出來,說:“等等!”大家都回過頭來望着他,那買毛和盾的人也驚呆地望着他,臉上一副大勢不妙的表情。那人說:“你不是說你的矛最銳利,你的盾最堅固嗎?那你拿你的矛刺你的盾看看!!”人群大笑,一鬨而散,只留下那人的丟得滿地的矛和盾。

 五年級:裘穎健

您正在瀏覽: 擴寫《自相矛盾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擴寫《自相矛盾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