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服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服 標籤:校服作文

  校服,簡簡單單的線條,基本上都是土灰色,暗紅色,黑色,比起我們衣櫃裡面那些光鮮亮麗的,長袖的短袖的,裙子,短裙,褲子,上衣等等,紅的,粉的,彩色的,繽紛多彩,比起那些灰沉的校服顏色,相信大家一定都更加喜歡自己的衣服吧。是啊,自己的衣服多好看……

  而校服呢,比起自己的衣服來說, 簡直是丑極了。想想自己穿上好看繽紛的衣服,還是穿上灰色的校服好看呢?哈哈,以前我也毫無疑問的很討厭校服。可是,不得不說,經歷了一件事情之後,我卻更加知道了校服的好處。我也知道為什麼學校要設計校服了啊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我穿了一條我最喜歡的及膝裙子,彩色線條的,紅白線條,還有很可愛的白色蕾絲邊,更讓我看上去清新活潑,又可愛。我更覺得自己好看極了。有一次體育課的時候,要跳繩子。同學們都穿着顏色雖然不好看但是卻發現十分的輕便,他們跳起來都十分的輕便,一下子就跳過繩子,幾乎都是一下子就能過去的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使勁用力一躍,卻沒想到裙子太長了,我狠狠地絆了裙子一跤,膝蓋狠狠劃過了地面,“辟呲”一聲,我膝蓋上狠狠磨出了一條血痕,痛的我眼淚都不禁落了下來。看着這身“美麗”地裙子上面沾滿了灰塵和泥巴,更是覺得難受極了。

  立馬就有同學把我扶了起來送到了醫務室。這次經歷,可謂是痛徹心扉,讓我徹底的明白了,原來校服果然是真的有效果的,否則學校也不會設計校服了。從此以後,我開始換上了校服。我突然發現校服也挺好看的,只要你穿的整潔乾淨,依然會讓別人覺得你清清爽爽,可愛動人,何必要追求裙子衣服的快樂呢?內在美才是真的美……

  校服真好看!

您正在瀏覽: 校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