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旅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旅行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星期,我跟家人去了旅行。在這次旅行,發生了一件令我難以忘懷的事。

  星期一,我們開始收拾東西。畢竟要帶的衣服多不勝數,需要提早一天收拾。我喜上眉梢,迫不及待就想飛去英國。一想到可以見到大笨鐘這些舉世聞名的旅遊景點,我就興奮得手舞足蹈。

  星期三,我們順利到達英國。剛下機場,就隱隱約約看到遠處的表姐對我們揮手,我連忙跑過去跟她擁抱。她帶我們去她富麗堂皇的家。當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她給了一封紅包給我,說:“祝你快高長大,學業進步!”吃完一頓豐富的晚餐後,我回到房間拆紅包。原來裡面有五百元港幣。我不知所措,就說:“表姐,不用那麼多!”表姐卻說:“這些是我對你的祝福,不用計較!”所以我心安理得地收下了表姐的好意。

  星期六,我們準備回家。臨走前,媽媽對表姐道謝。之後,我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。

  那封紅包寄託了表姐對我的祝福。表姐,我也祝你身體健康,青春常駐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旅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