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候,我十分安靜,不愛跟同學打鬧,可長大后的我,卻變了一個樣。

  每一次,我都會扮演兩種不同的角色,在家裡和課間休息時,我是一位“混世小魔”,跟家人或朋友之間打打鬧鬧,玩得不亦樂乎,而在課堂上的我卻一改“混世小魔”的形象,把自己整成一位“乖寶寶”的形象,經常被老師推崇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。在我拿到好成績時,更會引來家長們的讚不絕口和同學們學習的典範。

  我如同一隻小刺蝟,在家裡或下課時,我的刺長得十分鋒利,動不動就“扎”人一下,而在課堂上,我就像一隻刺被磨平的小刺蝟,安安靜靜地坐在課堂上聽課。所以,我在眾多父母和同學們的眼中是一位值得結交的好孩子。有時,我真欣賞自己的演技,真想長大後去當演員,混個最佳男主角,嘻嘻!

  有時,我也覺得有雙重性格還真累,因為在與家人或同學相處時,我就可以擺脫束縛,做一個真實的我。而在老師面前,我卻要十分賣力的、努力的控制自己,去做一名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。久而久之,同學們都說我下課和上課之間,簡直是判若兩人。

  我覺得,不管是一個放蕩不羈的真實的我,還是一個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,我都願意去做,因為這就是我特有的風格,我就是我,一個擁有兩種面孔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