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炎熱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炎熱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春姑娘離開了我們,炎熱的夏季悄悄地到來。夏天的到來給大地帶來了炎熱。

  七月,透藍的天空,夏天的太陽,像個大花球,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,似乎要散發全部的熱量,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,也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天氣悶熱得要命,一絲風也沒有,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。

  太陽公公按照夏婆婆的吩咐,用他最大的溫度炙烤着我們,大地被拷得發燙,好像馬上就像巧克力一樣融化掉似的。公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,只有汽車來去匆匆。

  烈日當空,田野里成熟的玉米都被曬彎了腰,大聲地喘着氣;小草像被抽了筋一樣,趴在地上一動不動,看起來垂頭搭腦的;花兒也快曬焉了,趕緊把自己漂亮的衣裳收了起來,不敢攀比炫耀了;枝繁葉茂的大樹無精打採的站在那裡,像是生病的樣子------

  中午,天氣更熱了。路邊的草兒、花兒不再鮮艷飽滿,個個都無精打采地垂着腦袋。樹葉一動不動。在樹下,狗兄弟們使出了獨門絕招——“用舌頭散熱”:把嘴張開,舌頭伸了出來,不停地喘氣,就像得了哮喘病一樣。知了更是禁不起熱,總是拖着唱腔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熱死了,熱死了!”

  皓月當空的夜晚,銀光鋪地,涼爽的風兒悄悄地送來夏夜那怡人的芬芳。五年級:林曉雯

您正在瀏覽: 炎熱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