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些花兒(3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花兒(3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還有一些關於我的娃娃,我對媽媽說,娃娃活了,他們會吃飯,邊說,邊用勺子勺了飯,跑到娃娃面前,”娃娃乖,吃。”然後把飯勺放進自己嘴裡。還得意地笑。 

我曾經是個娃娃模樣的孩子。大人們就把我放在膝上,玩弄我的頭髮,我獃獃的,沒有怨言。 

  十年之前,我未到媽媽腰間,十年之後,我和媽媽平起平坐,恍惚間,有無限的悲傷。 

  我說,等我長大以後,你也老了。 

  媽媽笑,我知道她其實不想笑。但她還是笑了。 

  你會穿不了名牌的衣服。 

  那怎麼辦呢?她問。 

  我把那家公司買下來。專門給你做衣服。我答得安心, 沒有不知所措。 

  她依然笑。說,我記住了。 

  一瞬間,我仍然感覺我是個孩子。因為孩子就是喜歡諾言。而且是隨口說的,可以不付任何責任的。 

  好像我曾經許給自己要去阿爾卑斯山上的聖境,而後卻甘於留在凡世。就好像花兒許好了自己要開,可是只維持了短暫的生命,然後灰飛煙滅。 

 有什麼可以永久。公園,野花,三個人,晚霞,唱歌。------- 

 那些花兒.在哪呀?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花兒(3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花兒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