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們用雙手建設祖國的未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們用雙手建設祖國的未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噠噠”公交車開始緩緩的開動了。坐在我前面的是兩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和老爺爺。我想他們是久不出家門的人。當公交車開到半路的時候,那位老奶奶突然冒出了一句:“老頭子,你看這座房子已經變的這麼高了。我聽了他們的話想:是啊!”“祖國的經濟日新月異,本來一座座矮小的樓房已經變成了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。想起中國剛成立的時候,人們吃不飽,穿不暖那時侯的生活好如地獄般的困難。經過毛澤東主席、周恩來總理等一些老前輩的領導下,祖國的經濟越來越發達,他們是我們的導航燈啊!他們是我們偉大的救心星啊!以前我們受盡了帝國主義的屈辱,是他們這些的人,勇敢的站起來對抗帝國主義,打倒了那些侵略祖國的敵人,新中國才能成立啊!我們該感謝他們為我們建設了一個自己的家庭。 

  現在我們的祖國經濟還不算髮達,跟那些美國、日本等國家相比真是一落千丈。站起來吧中國人民們,讓我們用雙手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,讓我們祖國更加繁榮昌盛。 

  長大后我想當一名“科學家,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越來越富強。如果我當了“科學家”我要發明一種“破案”機器人,這種機器人會說話,思維非常靈敏,眼睛能看到百里之外的景物,身手敏捷是幫助那些警察一起破案的,讓那些為非作歹破壞祖國利益的人嘗嘗自己應有的報應,這真是惡有惡報,天理難容啊!讓那些好人不要學習他們。我還要發明一種驚人的航天飛機,能飛出太陽系在宇宙中遊盪,讓我國的航天事業成為世界第一。 

  我相信我能完成我的理想的。人說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嗎。祖國的人才多的是,為什麼不去用雙手建設祖國的未來呢?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們用雙手建設祖國的未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們用雙手建設祖國的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