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不要做籠中的小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不要做籠中的小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的孩子除了學習還是學習,沒有自由,自然也就沒有了快樂。我覺得爸爸媽媽把我們看作一朵嬌嫩的小花,怕他們一離開我們就會被采走。所以,他們應盡的責任就是陪在我們身邊,時時刻刻的保護着我們,呵護着我們,不讓我們受傷,而我們就是一隻籠中的小鳥,每天撲騰着翅膀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,卻無能為力,力不從心。

 記得我從媽媽口中聽到過:一個上了初中的學生卻還不會自己洗臉,穿衣,有時自己的襪子都會和別人的襪子混掉,這還不是他媽媽,打小就不讓他干任何事麻刀了六年級,有一次,哪個學生想親自下廚,可媽媽一可看到他就連忙說:“去去,你來干這麼髒的事幹什麼?你去好好的做作業就行了,要不然等下被燙傷了怎麼辦``````”

  在家裡,爸爸媽媽把我們當作“小公主”、“小皇帝”,整天保護着我們,可是他們不知道,這種“愛”的方法是錯誤的,有的父母就是太寵愛孩子了,最終使他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。

  所以天下的每個父母們,做為孩子的我向你們呼籲:把“籠子”里的“小鳥”釋放出來,讓他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不要做籠中的小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不要做籠中的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