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事不要偷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事不要偷懶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做事不要偷懶

  有一次,爸爸給我布置的家庭作業,我一連好幾天,都沒有寫,只是因為,我家電腦不能上網的關係,我才偷懶不寫的,爸爸回來后好好給我說了一番,結果我當天就把作業給寫完了,唉!以後再也不能再偷懶了,你看偷懶,我寫了多少作業啊,真是像山一樣的多啊!我後悔的拍了拍我自己的胸口,以後可不能再偷懶了,如果偷懶,後果會比自己想象的要嚴重一百倍的。小朋友們,你們會像我一樣的偷懶嗎?如果你說的是:是的話,你要好好保持,如果你說的是:不是的話,請學着我一樣,好好改正,以後再也不要偷懶了!

  從中我體會到:不管做什麼事情,都不要偷懶,如果偷懶了,後果會很嚴重的!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做事不要偷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事不要偷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