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我的夢中國夢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夢中國夢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,夢想是向前的動力、夢想是生活的目標。如果你想站在講台上,那你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培養一代人才的教師;如果你想飛奔在跑道上,那你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為祖國爭光的運動員;如果你想踏進宇宙,那你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宇航員……

  小時候,我的夢想是長一雙翅膀,飛翔在蔚藍天空上,與小鳥並肩,與白雲通行。但現在,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,救死扶傷,讓那些生命垂危的病人們重換光彩。但爸爸卻對我說有一個自己的夢想還不夠,還需要一個中國夢。

  中國夢是什麼?爸爸說習近平主席定義“中國夢”--實現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夢想。這是我們中華民族共同的夢。

  祖國,存在於每個中國人奔騰的血脈里。當你開心時,她也高興;你傷心時,她也為你流淚;當你決定背上旅行包,去尋找夢想時,她會站在你的下面,為你送上最真誠的祝福……她永遠站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們。祖國已為我們奉獻了那麼多,我們也該為祖國做些什麼了。

  要建設美麗的中國,要從小事做起,比如在學校看到地上有零食袋或紙屑我就要撿起來放到垃圾桶里,看到水龍頭在滴水,就要把它給關緊。以後植樹節也一定要多種樹,為中國再多添一份綠色。

  現在我只是個五年級的小學生,我得先把語文、數學、英語等都學好,長大后,好為祖國做貢獻。

  五年級:墨清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夢中國夢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夢中國夢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