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懶惰老爸”二三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懶惰老爸”二三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懶惰是我老爸的天性,他不止懶惰,還沒記性。我就給他取了個外稱“懶惰老爸。 

  有一次,媽媽正在燒菜,而爸爸坐在樓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,媽媽正在燒“糖醋排骨”,媽媽對爸爸說:“孩子她爸,沒醋了,快去買瓶醋來!”爸爸對我笑了笑,我知道爸爸的意思,想叫我去買醋,我就對他說:“少來這套,媽媽叫的是你,可不是我!”媽媽又說:“買回來了沒有啊,快點!”爸爸不情願地去買醋了,回來后,把買來的醋往桌子上一放,又回去看他的“武打片”,過了一會兒,媽媽從廚房走出來,把所謂的“醋”拿到老爸面前,對他說:“你是不是人老了,眼睛也花了,連醋和醬油也分不清了,你好好看看,這是醋嗎?明明就是醬油嗎!”爸爸拿過去仔細看了看,我在一旁偷偷地笑着,爸爸不屑一顧地說:“沒關係,沒關係,反正女兒也喜歡吃鹹的。”哎,怎麼又拿我當“擋箭牌”啊! 

  我那“懶惰老爸”,還沒記性呢!有一回,我家舉行喜宴,一切準備妥當,媽媽叫爸爸去把人請來,可爸爸說:“打個電話就行了嘛,何必這麼麻煩呢!”說著就拿起手機,準備打電話,媽媽拿走他的手機,對他說:“親自去比較有誠意,起快去”。爸爸被逼無奈只好去了,走到半路,爸爸看見有人在打檯球,禁不住就去看了,很晚才回家,媽媽問:“交待你辦的事辦午怎麼樣了?”爸爸摸了摸腦門子,若有所思地說:“噢 ,那件事啊!忘了!”媽媽生氣地批評了爸爸,沒辦法,喜宴只能延遲了。 

  看,這就是我可愛的“懶惰爸爸”!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“懶惰老爸”二三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懶惰老爸”二三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