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萌寵霸天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萌寵霸天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雙大大的眼睛,兩隻毛茸茸的爪子,再配上一身蓬蓬的毛。這是什麼捏?答案是——萌寵。

  21世紀,當今最流行的是什麼?當然是萌寵。出門在外,手裡抱着一隻小泰迪,就會讓回頭率大大提高。現在,帶你們看看我家的萌寵吧!

  “萌寵”1——慵懶樣子惹人愛

  說到萌寵,我最喜歡的就是貓了,它們毛茸茸的爪子,再加上一副慵懶的樣子,讓人忍不住的想去逗逗它。小貓皮皮想必你們都認識吧?它可不愧被稱為“萌寵王”。每天早上醒來,它都會打個哈欠,眼睛半眯着,小小的虎牙都露了出來,樣子非常惹人喜愛。然後晃悠悠地爬出了它的小窩,東倒西歪地走向早餐桌,一下蹦上去,接着狼吞虎咽地吃起早飯來。有時一個不小心,皮皮的小腦袋就會磕着桌子,它就用前爪捂住腦袋,“嗚哩嗚哩”地叫起來。

  “萌寵”2——萌萌外表天然呆

  “誰說可愛的只有貓咪?我們小狗狗也是非常卡哇伊的說。”啊咧,有狗不服氣?那就讓我們比比看吧!“天然呆”+“自然萌”=小狗布丁。這是布丁的性格公式,它每次都會慢半拍,比如你在這邊叫它,布丁就會呆上3秒,然後屁顛兒屁顛兒地跑過來。因為這種天然呆,所以布丁每次和別的狗玩飛盤都會輸,但是它不會氣餒的哦,在地上打個盹兒,滾兩圈再爬起來,繼續邁着小腿兒,和別的狗狗玩,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。

  “萌寵”3——勤奮鍛煉好身段

  “嘿咻嘿咻”一個小小的聲音從籠子里傳來,“別打擾我,我要好好鍛煉身體。”這是一隻倉鼠,名叫哈魯,是最近新來的,剛到這裡就在倉鼠專用“跑步機”上跑起來。偶爾會出來歇一歇,但更多時候還是在“跑步機”上度過。可能是因為長期跑步的結果吧,現在的哈魯擁有非常好的身材,跑步都比皮皮跑得快,為此,皮皮還懊惱了好幾天呢。也是,身為一隻貓,竟然連老鼠都跑不過,這是莫大的恥辱啊!

  瞧,我家有那麼多萌寵,你是不是心動了呢?趕快也去養一隻卡哇伊的萌寵吧!

  五年級:靈之幽夢

您正在瀏覽: 萌寵霸天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萌寵霸天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