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走遍天下畫為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遍天下畫為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遊世界旅行,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,你會選擇哪一樣?一本有趣的的故事書?一個漂亮的工藝品?一隻口琴?還是一個可愛的娃娃……

  這個似乎很難做出選擇。

  如果你問到我,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:“我一定會選擇一幅畫。”

  一幅畫!所有人感嘆了:如果你駕舟環遊世界,這一趟下來,你可以把它看上無數遍,甚至每分每秒,最終你可以把它一模一樣地畫下來。

  是的,我願意看上無數遍,我願意每分每秒都看着它,我願意看到能一模一樣地畫下來的程度!這又有什麼關係呢?一幅我喜歡的畫就像是一位小導遊,帶我暢遊祖國的大好河山。你不會因為熟悉這位導遊,就再也不喜歡他了吧!所以,你下一次見到時,還會說:“我以前怎麼沒有注意過,你穿這身衣服,是多麼的優雅呀!”

  我總能從一幅畫中發現新的美,不管我已經看過多少遍。

  所以,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,一遍又一地看這幅畫。首先,我會有規律地觀察這幅畫,找找裡面有哪些“美”。然後我會想象如果這幅畫動了起來,會是個怎樣的場景,畫中的事物會有怎樣的想法。做完這些,我會把我對這幅畫的感受寫下來。最後,我會通過這幅畫,想想作者是個怎樣的人,他為什麼要畫下這幅畫……這真像與另一個人同船而行。

  一幅你喜愛的畫就是你的導遊,更是一位你的好朋友,某種意義上說,它是你自己的東西,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用同一種方法欣賞同一幅畫。

  重慶渝中區精一民族小學五年級:喵兒灬

您正在瀏覽: 走遍天下畫為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遍天下畫為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