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棵小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棵小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棵高大美麗的小樹,生活在龍泉公園。這裡空氣清新,乾乾淨淨,安安靜靜,小草圍繞着我,花兒給我編了一個花環,它們經常和我說悄悄話、玩耍。小鳥飛過來,向我表演它拿手的歌和舞。微風吹來,給我梳頭,雨點落下來,為我洗澡。有這麼多友好的朋友和我在一起,有許多人來誇我,我感到無比的快樂。許多人來到我的身邊都讚歎我:“這棵樹真美啊!真高啊!”我聽了心理高興極了!夏天來了,人們坐在我腳下擋太陽,誇我:“真是高大、粗壯、樸素。”  

  過了幾天,來龍泉公園的人越來越多,垃圾也越來越多,空氣越污濁,欺負我和夥伴的人越來越多。有的人來到龍泉公園就踢皮球踢到我,弄得我肚子疼;有的人來到龍泉公園就拔我的頭髮,我的頭髮變得越來越少;有的人來到龍泉公園就用力搖我,弄得我暈頭轉向;有的人來到龍泉公園就把吃的食物隨手往我頭上扔,弄得我滿頭都是垃圾,臭哄哄的;有的人來到龍泉公園就砍我的夥伴們,我真是傷心極了......

  我的命好苦啊!要是有人為我着想就好了!我希望有人在龍泉公園門口插上一個木牌,上面刻着“保護樹木,人人有責,請愛護公園裡的每一棵樹,每一朵花,不要亂砍樹,亂摘花,它們都是有生命的”就好了,我就又能過上以前那快樂美好的日子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棵小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