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叫懶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叫懶惰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叫懶惰 標籤:懶惰作文

我叫懶惰

 廣東省 江門市范羅崗小學五年四班 蘇曉琳

  大家好,我叫懶惰,我無處不在,我的任務是不斷地擴大懶惰王國的隊伍,在我的努力下每隔不久就會增加一個新戰員。

  一天,我來到一所學校的教室中,同學們都在認真聽講。嗨,怎麼下手呢?正當我失望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坐在最後一排的小明在玩筆呢!我乘機鑽進他腦子裡,干起我的“好事”。我在小明腦子裡,把他勤勞的神經給壓住了,而同時他腦子裡的懶根越長越多。不信你瞧,小明上課“懶”得聽講,在課堂上呼呼大睡做美夢;回到家裡,餓了讓爺爺給他喂零食;冷了讓奶奶給他穿衣服;作業讓爸爸幫他做;家務推給媽媽做。

  小明考試起來,一點兒也不會做。小明只好拿着那張滿目瘡痍的試卷,硬着頭皮回家。

這時小明的媽媽從小明的成績和勞動表現發現小明越來越懶,於是教育小明說“明兒呀,你不能再做小皇帝了,我總不能照顧你一輩子呀,你必須獨立了!”不僅如此,小明的媽媽和小明的老師一起幫助小明趕走我,沒想到的是,他們居然請來了勤勞!

  我最討厭勤勞,它整天跟我們作對,從小朋友身上趕走我們,把我招來的“新兵”和“舊兵”都打得落花流水。但不知怎麼搞的,人類總站在勤勞那邊兒,一同打倒我們。

  不好,勤勞來了,我故意藏在一條大懶根後面,給勤勞來個突擊,勤勞機靈地避開了。我氣憤地對勤勞說:“你為什麼要和我們作對呢?做懶惰王國的一份子多好呀!”它不吱聲,在給勤勞的神經一點兒“增長劑”。我想:他真笨,還是做好心裡準備輸給我吧!

  過了幾天,小明在媽媽和老師的指導下,愛上了勤勞,家務盡量自己做;作業自己完成;餓了自己煮飯吃;冷了自己添衣。再也不是“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”的小皇帝了。在小明腦子裡的“懶根”不斷消失,我節節敗退,最後我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。

  雖然這次我失敗了,但是我相信世界上總會有懶人的,這不我又打起精神重新在各間學校尋找另一個目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叫懶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叫懶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