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嘿,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嘿,我這個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雙小小的眼睛,淡淡的眉毛,高挺的鼻樑,淡紅的嘴唇,我就是一個貪玩、貪睡、貪吃的一個女孩子。你們一定認為我很胖,不!那就大錯特錯了,我最大的煩惱就是怎麼也吃不胖。大家想認識我嗎?

  我是一個音樂愛好者,總喜歡哼上幾句,在家中,自己關在房間里,開着電腦放着音樂盡情地唱。媽媽總是讓我學習語數英三科,所以我只能在音樂課上實現我的願望,別人都無精打采,而我把腰板挺了起來,聽老師唱,然後學着老師唱,我在看電視劇《愛在春天》時,裡面的歌手唱起歌,我是那麼投入,那麼像,對唱歌是那麼痴迷。

  我愛看書,家裡的書數不勝數,因為家裡的書全都看過了,為了開拓視野,只能求爺爺星期六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,我翻開書本,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,我看得津津有味,連家也不想回了。有一次,我在房間看書,為了不被打擾,就直接把門反鎖了,媽媽一直在敲門叫我去吃飯,我沒發現,看完書才出去吃飯。

  我也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一個女孩子,我回到家想下午要帶考試捲去外婆家,在一個大中午我一直在想這件事,要去外婆家匆匆就走了,卷子都沒帶去,我就是這麼粗心大意。

  你們喜歡粗心大意、愛看書、愛唱歌的我嗎?

  五年級:紫色蓑衣草999

您正在瀏覽: 嘿,我這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嘿,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