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個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個人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哈哈,哈哈……”課堂上一陣鬨笑。這一定是我們班的“幽默大師”又在搞笑了。說起我們班的這個“幽默大師”可真是獨一無二,天下無雙啊。他可真是有天賦,隨便說一句話,隨手一個動作,准能把你逗樂了。

  你看,他那一張臉就足以讓你捧腹大笑了。瞧,那雙小眼一樂就眯成一條縫了,活像個彌佛。你可別以為他是個頑世不恭的人,在學習上他可是毫不馬虎的。比如那天,他因為輔導競賽而耽誤了課程。我們已經放學了,他才考完試回來,就迫不及待向我們詢問上課的內容。當他知道了以後,立刻坐下來開始學習起來,別人都已經去吃飯了,他還在寫。叫了他幾次都說“你們先走吧,我一會兒就去。”別人吃飯都回來了,他還在驗算,一直到他全都學會做完了,才長長的舒了口氣,露出了微笑。真可謂是廢寢忘食呀!

  他還是我們班的數學華杯賽的重要參選對象,每天上課都要去做特別的競賽輔導。他可不像有些同學為了競賽什麼都不學了,只是去學數學了。他總是能擠出時間把落下的其他課程補上。這一節課又是他的輔導時間,只見他迅速地放下手中的筆,整理好東西,拿出了輔導材料快速地向輔導室跑去,看他那勁頭真是大極了。下課了,他又飛一般地衝進教室,放下手中的輔導資料,拿起筆來就唰唰地寫了起來,只見他一會兒停下筆來想一想,接着又低頭寫了起來,那專註的神情真不敢讓人相信他是剛剛輔導結束回來。當他寫完了以後,還不忘記跟老師開個玩笑,苦中作樂地說“老師,您把全班的作文都撕了,讓他們陪我一起寫,那就更好了。”“那怎麼可能呢,那樣的話全班同學都不會放過你的,他們一定會揍死你的。”一班哄堂大笑,“那就讓我們同歸於盡吧!”他還是不忘幽我們一默。

  瞧,這就是我們的幽默大師,有搞笑的一面,也有勤奮刻苦的一面,特別懂得苦中作樂,我們都很佩服他,也很羨慕他。對了,說了老半天大家還不知道他是誰吧?他就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。
 

您正在瀏覽: 這個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