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原來瘦也是一種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來瘦也是一種煩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年級林心怡

  每當母親牽起我那瘦弱的手臂,我便會想到那件令我記憶猶新的事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排隊買電影票,在我將要買到票的前一秒,一位身材“巨型”的阿姨在人山人海的電影院中“橫衝直撞”,將最後的一個人撞到了。隨之力度轉移到了我的身上。瞬間,我彷彿變成了一隻小螞蟻任由人踐踏,那種滋味可真不是好受,何況我是一個瘦弱的小孩。我雙手撐地,踉踉蹌蹌的站了起來。正我剛站起來的時候,突然又被一個壯碩的男子壓得上氣不接下氣。我被憋得滿臉通紅,不禁回頭瞪了那名男子,心裡嘟囔着:我今天真是到了八輩子的大霉,什麼事都讓我遇上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電影院又恢復了剛才的喧鬧,而且我也順利的買到了電影票。坐在柔軟舒適的椅子上的我,津津有味的看着電影,剛才的痛苦早就拋到了九霄雲外。

  就是因為太瘦弱,連買電影票也要這樣一波三折。我常常幻想,要是我在胖點,哪怕是一點,也好呀!可是,我身上的肉又偏偏不聽我的話!

  五年級:林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原來瘦也是一種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來瘦也是一種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