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景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景 標籤:冬景作文

一轉眼,美麗而又寒冷的冬天到了。它身披着銀白色的大衣來到了我們身邊,各種建築被雪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現在就來看看我們校園的景色吧! 

我一進校門便看見了鬱鬱蔥蔥的芭蕉樹,只見它挺着胸,筆直的站在那裡,活像一個有力的士兵保衛着它的校園。過了一會兒,美麗又晶瑩的雪花飄了過來,覆蓋大地,像冬爺爺命令它們下來下雪,又好似冬天雪娃娃們放寒假,他們便偷偷溜出來玩。當現在再看芭蕉樹,哇!轉眼又成了一個活潑的小姑娘,她大概在和雪娃娃捉迷藏吧! 

我抬頭仰望天空,一看,天上的雪花好似銀針般灑滿全校園,又好似天上織雪的仙女把雪裝進口袋時,口袋破了,灑了出來。我張開嘴,任無數雪花飄到嘴裡,頓時一股涼絲絲的感覺在全身回蕩着,雪不僅有點兒涼而且還有點兒甜。 

我站在學校的教學樓上,俯視着十堰大學的美景,只見冷清的操場上沒有一個人。大地媽媽和冬爺爺好像發現了操場很孤單,便一起織了一件綿衣送給它(綿衣是雪)。穿上綿衣的操場馬上變的美麗動人起來,它一片白茫茫的,像一塊成熟了的綿花地在操場上長了起來,好像告訴人們今年會大豐收一樣。 

冬天有冬天的景色,冬天有冬天的寒冷。我愛冬天的景色,你呢?

  人民小學五(六):邢 暢(11歲) 

指導教師:陳 莉 

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人民中路79號 

郵政編碼:442000 

聯繫電話:13886808880(手機) 

8626329(住宅電話)

您正在瀏覽: 冬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