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拾金不昧的好孩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經常教導我們,要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。以前總感覺這些事情離我很遙遠,但是今天我真真正正的做了一回拾金不昧的好孩子。

  早上一大早吃過飯,跟爸爸媽媽說了再見我就離開了家。坐在公交車上,我低頭想着昨天學習的東西和今天要上的課。突然,前面一個大叔從口袋裡面拿出手機打電話,隨着手機一起掉下了一張紅色的鈔票。我一眼看到了那張鈔票,這時,風把那張鈔票吹到了我的腳下。該怎麼辦?我心裏面在猶豫。這時,一個聲音傳了過來“要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”。對的,要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!於是我把鈔票撿了起來,走到大叔的面前,對他說“叔叔,你的錢掉了!”。叔叔看了看我,微笑的對我說,你真是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。

  雖然沒有留下那100塊錢,但是我做了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,真的特別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拾金不昧的好孩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