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小小飛虎隊》觀后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小飛虎隊》觀后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小小飛虎隊》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的山東棗莊,三個孩子大壯、虎子、小銀,因崇拜飛虎隊,而成立小飛虎隊。可他們畢竟都是十幾歲的小孩子,想法雖然很好,但是卻實現不了打鬼子的願望,只能捉弄當地日本站站長野川的兒子喜郎和二鬼子孫二狗。從而發生了一串串具有喜感有驚心動魄的故事。

  有一天在蘆葦叢里,大壯得到了大飛虎隊老吳的急需給老洪的情報,於是小飛虎隊便開始了尋找老洪的旅程。在尋找老洪的路上一不小心,小飛虎隊便被日本軍官抓住了,日本軍官要他說出情報,無奈之下,大壯只好編了一個情報說,就是“晚上睡覺少尿炕,不尿它就憋得慌”。鬼子無論用什麼辦法都沒能從大壯等人的嘴裡套出情報,這是為什麼呢,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,我想了想,大概應該就是比金子還堅硬的決心吧,這才使大壯寧死不屈,決不透露出半點信息。

  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,我們應該多多向他們學習,長大后努力工作,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美好。這部電影更讓我更多了解戰亂年代的艱辛和困難,相比之下,我們的生活真是太安逸了,我也知道我們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。在現代生活中,這種精神得到了發揚,像愛國的楊利偉,不顧生命危險,毅然走進神舟五號的駕駛艙,勝利遨遊天空,在宇宙上留下了中國的腳印。像奧運會上的田徑冠軍劉翔為國爭光,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,這些不就是愛國主義情感的表現嗎?讓我們從現在做起,愛護好我們的家園,建設好我們的國家。

  上海閔行區七寶實驗小學五年級:zphsdbz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小飛虎隊》觀后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小飛虎隊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