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上學校的小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上學校的小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小已經6歲了,到該上小學的年齡了,可小小不像同年齡的孩子已經背書包上學去,而是每天待在家裡玩。小小不喜歡上學的原因是:每天都要寫作業,而且早早就要起來,每天下課休息時間也不過十分鐘……總之無論怎麼樣,小小就是不願意上學,爸爸媽媽拿他沒轍,只好讓他每天待在家裡了。有一天,小小出門玩,見小夥伴們在玩“漢字王國”的遊戲,於是他走上前去一起玩。可小小因為不上學,在學前班的時候也沒熟悉幾個字,每當到他前進的時候,都不認識夥伴舉起來的字牌,夥伴們本來玩得很開心,可因為小小的加入,夥伴們都要教他認識字,所以才玩到第三盤,天就要黑了,大家只好回家了。小小很難過,他覺得夥伴們很聰明,懂認字,而自己什麼都不會。於是回到家他哭着跟媽媽訴說。媽媽安慰了一下小小,對他說:“小小,其實你和你的夥伴都一樣聰明,只是你不去上學,沒有學到知識,所以落後了,只要你去上學好好學習知識,你一定可以超越你的夥伴。”小小停止了哭泣,問:“真的嗎?”“真的,媽媽不會騙你。”於是小小第二天就去上學了,在學校,小小交到了很多朋友,老師同學們對他也很好,於是小小便不討厭上學了,反而喜歡上去上學了,學校里,小小的成績名列前茅,都是因為他認真學習的關係,小小還很注重禮儀,見到老師同學都會問好,每年的三好學生不會沒有小小……就像媽媽所說的,小小真得超越了他的夥伴們呢!要是小小能做到的事情,我們會做不到嗎?讓我們每個人都像故事中的小小一樣愛上學校,愛上學習吧!

  五年級:符曉藝

您正在瀏覽: 愛上學校的小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上學校的小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