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小小的發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小小的發現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小小的發現,想聽嗎?那就看看下面吧! 

 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,我想準備一個生日禮物給她,摸摸錢包,唉,只剩下要買報刊的錢了,還是另想辦法吧! 

  我躺在床上是左想想又右想想的,還是沒有個好主意。姐姐在跳舞了,那舞姿是無法表述的。姐姐跳舞那我就唱歌吧,可我很少唱歌,也不知道唱得好不好聽呢,要是到時候向我迎來的不是掌聲而是雞蛋怎麼辦?我開始猶豫了,可除了這個“好”生日禮物外,我是在想不出有別的辦法了。無法,我只好勤練歌喉了。 

  練了一個星期後,自我感覺不錯,所以我決定讓我的“烏鴉”嗓子正式上舞台了。 

  迎來了媽媽的生日會,一個一個人上去送媽媽禮物,馬上就要到我了,我緊張極了!下一個康正悅,我站上了舞台,唱我們新學的歌《雨花石》,我亮出了歌喉,深情並茂的開始唱歌,啊啊啊地唱了起來…… 

  終於唱完了,迎來的是掌聲,我太高興了。 

  你們知道我的小小的發現是什麼嗎?那就是我美麗的歌喉!(太臭美了)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小小的發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小小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