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奶奶是一個對人和藹的人,奶奶短短的頭髮,烏黑的頭髮中有幾十根白髮,小小的眼睛,笑起來時眼睛就像兩個彎彎的月牙,奶奶的額頭上有幾條皺紋。

  奶奶的生活過得很簡樸,但是我每次提出問奶奶要錢的時候,奶奶都大方的從兜里拿出錢來。記得有一次,學校里有人過來賣書,我很想買,放學后,我就回家問奶奶要錢,奶奶說拿錢有什麼用啊,我說買書。多少,奶奶說。我說68。奶奶拿出70元給我說別弄丟了。我高興的說知道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去小博士輔導班複習,突然,下起了大雨,其他同學的父母都來了,就我奶奶沒來,我剛走出門口,看見遠遠有一個人走來,我一看是奶奶我就高興地跑過去抱住奶奶,奶奶把雨傘給了我,我說奶奶你也撐着。奶奶說我不用,你撐着吧。回到家奶奶全身濕透了。

  奶奶辛勞了半輩子了,我長大后一定要讓奶奶過上好日子。

  樂清市雁盪鎮第五小學五年級:朱佳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