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奶奶 

  那飽滿風霜的臉上刻滿了皺紋,像是記載着奶奶60多年來的千辛萬苦。 

  我的奶奶有一頭灰白色的頭髮,彎彎的眉毛,下面有一對稍稍窪進去的大大的雙眼皮兒眼睛,高高的鼻樑,小小的嘴巴。別看小,我奶奶能說會道的呢!胖嘟嘟的身子,一米六的身高。 

  每次吃完飯,我都是擦嘴走人。而我又怎能會想到刷碗呢,但奶奶什麼也不說,只是默默的刷碗,可這一刷就是十幾年。我長這麼大了,我卻從沒想到過要刷碗。每當看到奶奶刷碗時的背影,我心中就有中愧疚和自責感。

  每天放學回家后,我都會看到茶几上有一杯水。不用說著一定是奶奶為我倒的,每次我都會立即喝掉,這個習慣從我上幼兒園就養成了,奶奶一直到了8年,我每天喝這麼多水,因此,我很少生上火、感冒這一類病,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奶奶,我常常把我的奶奶比喻成“倒水工”,奶奶就會哈哈大笑,而我也會跟着奶奶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我願變成翅膀,讓奶奶飛翔;我願變成天使,守在奶奶身邊;我願變成大樹,讓奶奶在下面乘涼;我願變成暖氣,讓奶奶取暖。  

  這些年奶奶為我付出了多少?我有報答了奶奶多少?這個問題我沒有答案;這些年奶奶經歷了多少心酸?我又受到多少關懷?這個問題我依然沒有答案。 

  多少年的辛酸苦辣,現早已化做奶奶臉上一道道蒼老的皺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