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飛,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,我的中國夢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領導,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是五年級五班的張心怡,今天,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《放飛,我的中國夢》。

  我們都有一雙“隱形的翅膀”,都能讓中國夢放飛藍天,綻放絢麗!

  我在祖國的藍天下,自由飛翔,當我還在懵懂學語的時候,曾天真的問媽媽:媽媽什麼是夢想?夢想就是你長大了想做什麼?我要當超人,我脫口而出,媽媽笑了。上學了,老師教導我:夢要更高更遠,不能只有小家,還要有國家,國家的夢更偉大。於是,中國的夢就成了我們的夢,我的夢就是中國夢!

  這夢,就像目的地,等待着我們前往;這夢,就像是一座高峰,等待着我們去攀登。

  我的夢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。因為老師像紅燭,照亮了知識的路程。老師像春雨,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。

  我要穿上太空衣,乘坐太空船,飛到遙遠的月球上,去探索神秘的星空,去探索宇宙的奧秘,去探索我們沒有發現的領域,我要為我的夢而努力。

  我要成為科學家。我要發明一種“智能機器人”,它有着和人一樣的智慧,會幹許多事情。可以讓媽媽輕鬆度過每一天!

  我要成為一名飛行員,駕駛着祖國的戰鷹,飛翔在藍天,守護祖國的領空。

  因為有了夢,才有了四大發明。

  有了夢,我們才能長大;有了夢,我們才能有未來;有了夢,我們的祖國才能更加強大;有了夢,我們的世界才能更美麗!

  我們大家要實現自己的每個夢想,都必須像蜜蜂那樣付出辛勤的勞動,必須像雄鷹那樣奮勇拼搏。

  為我的夢插上騰飛的翅膀,為中國夢的實現奉獻個人的力量。

  來吧,讓我們大家從今天做起,一起努力學習吧!來實現我們自己心中美麗、驕傲的中國夢!

 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。謝謝大家!

  五年級:浪漫櫻花111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,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,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