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“宇宙開發家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“宇宙開發家”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“宇宙開發家” 標籤:我真想成為作文 “歌唱家”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

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美麗的幻想。有人說,幻想有些能夠實現,有些卻不能實現,它只能長留在你內心深處;也有人說,幻想就像你眼前的一個個小水泡,一會兒就會溜走或消失。但我總認為,有幻想畢竟是一件好事,只要你勇往直前,幻想也有可能變成現實。而我就幻想能當一個“宇宙開發家”,把宇宙的星球開發成為地球人的家園。

  我剛看完一本《幻想世界》,就坐在床上思索起來……

  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“宇宙開發家”,我就會穿上航天制服,衝出大氣層,來到月球。哇!原來月球的一部分地方已經被地球人開發了,高大的樓房,雄偉的建築,美麗的花園……但是,這裡漆黑一片,還沒安裝電源,沒有水,怎麼能夠住人呢?有了!我趕緊拿出一個新發明的“要什麼有什麼的百寶箱”,我從箱子里拿出一大捆電源,把源頭直扎月球的中心,把電線安裝在高樓大廈里,樓房立即明亮起來。看看周圍,燈的確是有的但不太亮。我又從“百寶箱”里拿出一個小小的人造太陽,放在空中,月球立即光亮起來。我通知地球人來這裡居住后,就趕着到冥王星——太陽系中最遠的一個星體。 

  來到了冥王星,哇!這裡荒無一片,到處都是環形的山脈、峽谷,沒有其他的東西了。我拿出打樁機,一下子就把樓房的地基打好了,然後又拿出了微型樓房,把它們變大,成了我們居住的樓房了。我又把空氣箱拿出來,放出了空氣,種下了花草樹木,此時,花草樹木在微風中擺動着,好像在對我微笑。似乎在為我又開發了一個星球而感到高興。 

  我又前往水星去開發。突然,水星旁邊的太陽開口說話了:“小夥子,你真能幹,開發了這麼多的星球。但是,你們人類仍然不能到高溫、強光的我身上來開發。”我戴上了特製的墨鏡,望着太陽公公說:“太陽公公,話可不能這麼說,我肯定,在不解放后將來,我們人類一定會到你身上來開發的。”“但願你所說的能實現!”太陽笑咪咪說道。 

  突然,遠處飛來了一隻“UFO(飛碟)”,慢慢地停了下來,走出兩個外星人,他們在“嘰哩咕嚕”的說些什麼,我拿出翻譯器一聽,原來他們在說:“為什麼你們人類能夠這麼能幹?”“其實這並不是能幹。這是我們為類有聰明的頭腦,靈活的又手,加上我們非常勤奮,所以我們才有如此的成果。”我說道。“我們希望能與你們合作。”外星人說。“好”我爽快地說。他們高興地走了。 

  在回來的路上,我看見了許多星球爭着要讓我開發,我高興地答應了…… 

  忽然,台鐘聲打斷了我的幻想,我想:剛才雖然只是幻想,但我要看準這個目標勇往直前,在不久的將來,使這個幻想會成為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“宇宙開發家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“宇宙開發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