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花樣年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樣年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說童年是一杯溫熱的牛奶,那麼十三歲就是一瓶熱情的汽水。十三歲,花樣年華,有點任性,有點叛逆,帶着青春少年少女的特有活力。童年無限好,只是已散盡。春去秋來,我已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子變為了一個朝氣蓬勃的女孩。

  十三歲,一個愛幻想的年齡。火星上有生命嗎?地球是怎樣形成的?世界上真的有超能力嗎?我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呆在窗前思考問題,腦海里充滿了一個個問號。在長大以後,我要成為一名科學家。我要研製出能造福地球、造福人類的藥水。我要水變回清澈,我要天重返碧藍,我要給樹一片蔥鬱,我要還山一片青蒼。我時常幻想着,我這些發明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,讓人與人之間更和諧。

  十三歲,一個充滿活力的年齡。打羽毛球、爬山、游泳……一樣樣運動我都無比熱愛。在炎熱的夏天裡,我依然堅持每天晚上都運動一小時。可精力依然充沛——這也許就是花樣年華的特點吧。在明媚的陽光下,我笑容依舊,活力不減。

  十三歲,一個美麗的年齡。我開始變得喜歡大自然,喜歡探索,喜歡沉思,喜歡亮麗的顏色。每一片樹葉,每一朵鮮花,每一個小生物,都讓我體會到生命的顫動。家裡的鐘錶,馬路邊的路燈,都能引起我極大的好奇心。熱情的紅,溫暖的橙,開朗的藍,我都喜歡,它們總能給我的花樣年華增添色彩。

  十三歲,是一個美麗,愛幻想,充滿活力的年齡。在十三歲,我和其他人一起踏入了花樣年華那精彩紛呈的大門裡。

  江蘇蘇州江蘇省蘇州市平江實驗學校五年級(7)班五年級:忻怡

您正在瀏覽: 花樣年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