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這位警察叔叔的眼睛較小,寬寬的鼻樑,一張大嘴,有着黝黑的皮膚。我時常在清晨上學的路上,看見他像機器人一樣的走來走去。也時常在夕陽西下之後看見他正在指揮車輛,他總是把手身得直直的,很有精神,無論做多就也不會累,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氣,我曾想,如果他來參加我校舉辦的廣播操比賽,准拿第一名。我還時常在窗口看他如何工作。 

  這天只聽得窗外人聲鼎沸,喇叭聲此起彼伏。我走近窗前一看,好傢夥,又塞車了,三輛車擠在兩車道上,岔道上的車也想擠進來,可誰也不讓誰,眼看這隊伍越來越“壯大”,這時交警叔叔駕着一輛摩托車風馳電掣地趕來了,一臉嚴肅的他翻身下車,伸出雙手,有力的指揮着,他一會兒讓這輛車停,一會兒讓那輛車行駛,不一會兒,密不透風的道路就疏通開來。我不由得暗自佩服他。 

  更讓我敬佩的是揮汗如雨的季節里發生的一件事。那天,家裡讓我去買醋,一出門,白花花的陽光四射,枝葉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腦袋,連狗也趴在地上直吐舌頭,像在說:“我要冰棍!我要空調!”我像是蒸籠里的“包子”,熱得難受,好不容易走到了樹蔭下,就涼快多了。而這時,我發現那位我熟悉的交警叔叔,卻仍在烈日下監守崗位,他一如既往的指揮車輛。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從他頭上流下,汗水濕透了他的衣裳,而他仍把衣扣、袖口,扣得緊緊的領帶也從不放鬆。此時此刻,我心中涌動着莫明的感動。就在離他不到三米的地方,聳立着一棵參天大樹,但他卻沒有去樹蔭下,因為那樣指揮就會不方便。 

  他只是一名最最普通的警察,但他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.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