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傾聽風音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聽風音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,已經步入秋季,時時的颳起一陣陣涼爽的秋風,天高雲淡,大雁南飛。這景真真是極好的,也極難忘。

  放學了,我一路上感受微風的撫摸,戀戀不捨的回了家,告別了微風。放下書包,準備開始做作業。但是,我剛拿出一支筆,就聽見“叮噹當”的聲音。這 聲音極輕,好像是有調皮的孩子再拿瓷碗互相碰擊,發出了響亮而清脆的聲音。我坐不住了,想四處尋找這悅耳的聲音來自哪裡,生怕一輩子就沒了。

  “叮呤呤“我順着聲音下了樓。在樓下玩耍嬉鬧的小孩子發出爽朗的”哈哈“大笑聲,這發自肺腑的聲音只可惜並不是我要尋找的。

  路過一顆大樹,樹枝樹葉重疊的幻影間,我聽見鳥兒”嘰嘰喳喳“的叫聲。雖不像黃鸝那般好聽,卻也沒有麻雀那般吵鬧。我猜想是覓了豐富的食物回巢帶給妻兒,發出的喜悅的叫聲?還是感嘆難得有這樣涼爽的風?或者是在討論如何度過冬天?我已無心猜測。

  ”叮呤呤——叮呤呤”。

  難忘的聲音一再響起,到像是鈴鐺用力搖晃,而發出的鈴鐺聲。

  有一陣風劃過。

  “叮呤呤——叮呤呤”。聲音再次響起。

  我下意識的抬頭一看。

  “哦!原來是鄰居家掛在陽台上的風鈴。難怪每次風一起就有聲音!”我像發現了新大陸那樣高興,自言自語道。

  回到家,我開始專心的寫作業,傾聽那美妙的聲音。

  風一刮,風鈴也隨風舞動,那“叮呤呤”的聲音好像是因為風鈴也感覺到了微風的涼爽,戀戀不捨的與微風告別。順便也即興跳一場臨別舞。

  孩子“哈哈”的嬉鬧聲、鳥兒嘰嘰喳喳的覓食聲、風兒“呼呼”吹動聲、再加上風鈴的夢幻聲,交織成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樂。

  夕陽西下時,太陽和我聽着這悅耳的輕音樂,睡著了。

  音樂的世界可真是奇妙。

您正在瀏覽: 傾聽風音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聽風音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