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(1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守護甜心 

楔子 

  夏遺夢在老師家長眼中是個乖巧,學習好的小女生.甚至同學們也是這麼認為的.表面和遺夢說說笑笑,相處融洽;可背地裡就對遺夢指指點點,有的嫉妒心十分深重,當著遺夢的面就指桑罵槐...... 

  有一次,遺夢聽別人說到了什麼守護甜心,這一聽,遺夢便深信不遺.終於遺夢經過一番思想鬥爭,決定試試看,喚醒她的心靈之蛋. 

  星期天,遺夢洗完頭,站在鏡子前,說:"守護靈大人,我在這兒誠心地向您祈禱,請您賜予我力量,讓我將我的心靈之蛋喚醒,讓我變的調皮些,讓我不再背着"乖乖女"的名稱吧!"說完,遺夢就睡了. 

  "丁零零!丁零零!"鬧鐘響起,遺夢手伸過去胡亂一按.起身,掀開被子."呀!我怎麼生了三隻蛋啊!我又不是母雞.難道......這就是我的守護甜心!"遺夢撓撓腦袋,不解地說.誒!我的蛋還真是漂亮耶!會不會是遺傳了我的基因哩!遺夢自戀地想呀想!看第一個蛋,橙黃色,上面還有幾顆星星,美的很!還有第二個,淡紫色幾朵櫻花鑲在上邊,非常可愛!最後一個蛋雪白雪白的,幾朵小雪花陪襯着,非常漂亮! 

  接下來,就開始等待孩子們的出生了. 

  未完待續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