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之泡沫咖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之泡沫咖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亞夢剛剛進教室,便聽見同學們在議論今天有新同學來。

  班主任進來了,還是二階堂。他身後跟着一個女孩,一頭橘紅色的頭髮非常引人注目。

  “大家好,我叫宮希靜子,請多多指教!”說著,靜子鞠了一個躬。

  亞夢往身旁一望,所有男生的眼睛都變成的愛心形。這群男的,唉。

  “靜子,你自己選擇一個位子吧。”二階堂微笑着說。

  “嗯。我就坐在唯世君旁邊吧,可以嗎,唯世君?”靜子微笑着邊說邊走向唯世的座位,還像亞夢瞟了一眼,眼神中帶着藐視與輕蔑。“當然可以。”

  “這是幹什麼?唯世,你怎麼了?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亞夢暗暗得說。午鈴響起,亞夢走進了花園。

  亞夢直截了當地問唯世:“唯世,剛剛你怎麼會同意靜子坐你旁邊。以前的你可不是這樣的啊!”“為什麼不行?”“唯世,你,你變了。”“呵呵。”亞夢覺得,唯世的笑很冷,一點也不像以前的唯世了。

  守護者們都走了,只留下亞夢一個人。這時,靜子進來了。

  “日奈森亞夢,呵呵,真是沒用。”靜子用一種輕蔑的語氣說。“你,靜子,你來幹什麼?”“呵呵,我來看看你啊!明天,你會更慘的!哈哈哈哈!”靜子的話讓亞夢很害怕。明天會更慘,這到底是怎莫回事。

  五年級:微笑面對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之泡沫咖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之泡沫咖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