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年寒假怎麼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寒假怎麼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新年寒假怎麼過,讓我來教你一招!

  許願千紙鶴

  首先疊好千紙鶴一百隻,只只翅膀要緊相連,一隻沾着一隻,在你的一百隻千紙鶴的身體里寫上自己和同學的新年新願望,再用手把千紙鶴緊緊抓住,用心許願。如果哪個同學聽見了,說出來,全班一起幫忙實現同學的願望。

  然後把要它掛在教室里,寒假結束以後,哪個人的千紙鶴掉了下來,就說明那個人一定會交好運,那個人的千紙鶴左右兩邊的的千紙鶴是誰的,那就說明那兩個人這一整個學年裡會交壞運。

  魔力閃閃星

  接着寒假到一半時,全班在這兩天來到教室里進行寒假生活經驗交換會。會摺紙星星的同學在前面十來天,每人折起一百顆,在同學來的前一天里放到老師的講桌上,等同學拿紙星星里的糖果彩券來換糖果。

  紙星星里不僅有糖果彩券,還有空白的,也有糖果懲罰?弧5玫教槍?頭?壞耐?Р灰?倚吶叮?綣?忝揮刑槍??塗梢圓懷頭E丁S行┩?Э贍艹淶?ldquo;年”,來搶糖果。

 五年級:暴靈魯澤宇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寒假怎麼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寒假怎麼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