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,是什麼樣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,是什麼樣的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聽,那是什麼聲音?看,那是誰來了?那是誰的裙擺?哦,一陣陣腳步聲,送來了秋姑娘。金色的裙擺總顯得那麼美。樸素的美,總是在秋天綻放。 

我曾不止一次的思考,秋是什麼樣的? 

No 1:金色?我想是的。你看,田野里,玉米成熟了。風一吹,世界如金色的海洋在流動,多美啊!你再看,馬路上的樹換衣服了。從茂盛的綠到樸素的金,給人一種全新的蛻變。一瞬間,世界變了。變美了,變金了。難道秋天不是金色的嗎? 

No 2:忙碌?我想也應該是吧!田野里,忙碌的農民臉上掛着收穫的喜悅。播種,總算有了希望,看着收穫的糧食。他們還會累嗎?古今中外,有多少文人讚美春天,並寫下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的諺語。我想一年之樂也該在於秋了吧。田野四處是金色的糧食,四處是忙碌的農民。忙忙碌碌,卻無怨無悔,畢竟是為了自己呀!忙碌一季,一年無愁。難道秋不是忙碌的嗎? 

No 3…… No 4…… 

秋,帶給人們喜悅,帶給人們豐收。難道我們不應該讚美這個夏於冬之間這個美麗的秋嗎?

您正在瀏覽: 秋,是什麼樣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,是什麼樣的 暫無評論